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遍访”活动

时间:Dec 26, 2018 9:06:13 AM 作者:保定编办

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遍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遍访”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弘扬传承“大爱·善举”,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帮扶。1225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机关32名帮扶责任人今年第8次走进阜平县王林口乡南湾村,对阜平南湾村160户帮扶对象开展“遍访”活动。主要领导带头落实“八件事”和五必知五必到要求,挨家挨户走访了解情况,为帮扶对象送去御寒的冬衣、挂面、福字,让帮扶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IMG_0466

主要领导刘晓莲同志为贫困户送去福字和春联



IMG_0510

到老党员、老红军李存祥家中了解取暖、用水情况

 

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在走访帮扶过程中,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做好扶贫政策的解答工作,帮助帮扶对象切实享受到应该享受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