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委办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Oct 9, 2015 9:39:49 AM 作者:保定编办

 

108日下午,市编委办召开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全市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将“实”字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为全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公开承诺活动。通过对照“三严三实”、“八破八立”要求,结合中央、省、市通报的案例和身边事例,教育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对党、组织、同志、领导忠诚;一定要增强政治敏感性,老实做人,老实做事;一定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会上,结合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永葆党员本色。主要领导带头公开承诺“把事业当做自己家里的事情去做”, 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全体干部职工都亮牌办公,接受办事单位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