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市“四个到位”全面完成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Aug 10, 2015 10:41:11 AM 作者:保定编办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省编委办指导下,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市编委办严格执行上级政策,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四个到位”原则积极稳妥推进,截止2015731日,我市县级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已按时圆满完成。一是“三定”规定已全部印发并落实到位。截止2015720日,23个县(市、区)已全部完成“三定”规定制定及印发工作,并已严格落实。二是领导班子已全部配备到位。截止2015731日,23个县(市、区)政府部门领导班子已全部配备到位。三是编制及人员已全部调整到位。四是职能已全部落实到位。五是按照“四个到位”的原则,进一步对县(市、区)机构改革工作,尤其是对卫生计生机构、食药监管体制改革等进行跟踪督查和评估,防止出现明合暗不合、“两张皮”现象,确保改革到位,巩固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