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31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

  

按照区政府《关于转发<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保定市向县(市、区)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目录的通知>的通知》(莲政办字〔201756号)要求,结合区政府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情况,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各相关部门重新编制完善了行政权力清单,逐项编制行政权力和办事流程图,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涉及20个部门,共计1267项,其中,行政许可83项、行政处罚953项、行政强制60项、行政征收2项、行政给付21项、行政裁决1项、行政确认26项、行政奖励7项、行政监督75项、其他类39项。重新编制的办事流程图共43个。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保定市莲池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slcqsgc@163.com 
  电    : 03123328905

邮寄地址: 保定市七一中路789号区编委办审改办 
  邮    : 071000

                                                                                        20171231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