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学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1112日,我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会上,大家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就如何大力学习弘扬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发言

一是大力学习弘扬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黄群等4名等优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讨论,为开展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每人撰写体会文章1篇,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三是把学习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查找自身不足,争当先进、锐意进取,进一步带动广大党员提升党性修养。

 

                                                         莲池区编办

                                                       20181116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