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莲池区j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志愿救助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8-31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27日,莲池区编委办主任王红、党组书记张文广等一行4人来到杨庄乡东高庄村,对村内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贫困学生贾紫琪家中,他们送上了450元爱心助学金,并与学生家长对困难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一家能积极向上,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王主任和张书记的慰问与关怀让困难学生感动得热泪盈眶,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家庭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莲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