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3 点击次数:?
【字体:

   
           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助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结合区文明委“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工作精神以及“三创四建”活动,积极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工作标准和规范,增强服务意识。全体人员对待来我单位办事人员,做到礼貌待人、解难答疑、热情周到,无慵懒拖散等现象,不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
    二是在编委办办公区域的显著位置设有意见箱、固定投诉电话、投诉邮箱等投诉渠道。每个办公室的室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文件等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不存在大声喧哗吵闹等现象。
    三是积极开展“五清四治”环境卫生大扫除和秩序大整治活动。编委办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对全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直机关工委授予区委编委办“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文明行政流动红旗”。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