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编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编委办

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莲池区编委办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就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全办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区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把各项政策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对标对表,提升效能。根据区委全会精神,梳理出涉及到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力推动区委全会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三是持续学习,提升素质。严格按照编委办固定的每周五集中学习制度,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重要决策部署,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确保区委全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贡献力量。

 

2019111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