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冲刺攻坚大干四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0-22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冲刺攻坚大干四季度动员会

 

20181022日上午莲池区编委办召开冲刺攻坚大干四季度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马义民同志讲话精神,对区编委办四季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焕发最佳状态,担当实干、克难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学习先进、解放思想,以新面貌、新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担当实干、克难争先的劲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见贤思齐、落地生效、冲刺攻坚,要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检查”活动:

一是对照政治合格查思想。党的十九大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办干部职工对照党章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服从”,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对照先进地区查思路。要以先进地区、先进单位为标杆,紧紧围绕协同发展,聚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站位全局、谋划长远,不断提升抢抓机遇、开放创新的胆识、能力和水平。

三是对照年初目标查工作。进入四季度,编办各项工作要对标既定目标,快马加鞭,全力以赴。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围绕承担责任、围绕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疏漏和短板,制定措施,迎头赶上。

四是对照纪律作风查状态。状态决定效果。全办干部职工总的精神状态是好的,但在对事业极端负责、对困难毫不退缩上还存在差距。要对照区委二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担当实干、克难争先”要求,摒弃私心杂念,聚焦事业发展,齐心协力,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答卷。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大干四季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重点领域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扎实做好现阶段县级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激发机构编制资源“新活力”,加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全力打赢“收官战”。

 

 

                              20181022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