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

发布时间: 2018-03-09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的通知

 

区直各部门:

现将市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保政办发〔2018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对《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中涉及县(市、区)的事项,逐项进行认真研究,不能衔接取消和下放的事项说明理由。

本单位衔接取消和下放事项的意见经单位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39日前反馈至区编办(政府北院701房间)。 

联系电话:3328905

文件下载邮箱:bdslcqsgc@163.com  密码:lcq123456

 

                                                              201837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