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编制莲池区部门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规范编制莲池区部门责任清单的通知

 

区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区委、区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有关要求,按照《莲池区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工作方案》,请各部门根据本单位上报的“三定”规定,逐项核实本单位责任清单。责任清单中涉及的“责任处室”一栏必须使用本单位上报的“三定”规定中“内设机构”的规范名称,必须和“三定”规定中的“内设机构”名称表述一致。

调整后的责任清单,纸质版经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后于2018419日前报区编委办,电子版发邮箱bdslcqsgc@163.com。待《莲池区各部门责任清单》经区政府同意后向社会公布公开。

《莲池区各部门责任清单(2017年度)》可登陆区审改办公开邮箱进行下载。

联系电话:3328905   报送地址:区政府北院707房间 

邮箱:bdslcqsgc@163.com 密码:lcq123456

                            

                     2018年4月16日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