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省暗访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乡镇便民...

发布时间: 2018-06-26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省暗访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发现问题进行自查整改的通知

 

各乡、街道办事处、区有关部门:

    现将保定市编委办《关于对省暗访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发现问题进行自查整改的通知》转发至你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照省、市列出的七个方面问题线索认真做好自查工作:

服务承诺制度未公开,无承诺公示牌;服务事项及工作流程未公开,无办理流程公示牌;无办公时间公示牌;无领办、代办窗口;帮办、带办区域无标识牌;交管局窗口办理通行证不能一次办结;省委办公厅《信息专报第105期》提出的“简政放政不彻底、承接能力不足、机制和流程不健全、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亟待提高”等问题。

2、填写问题清单: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填写上报《莲池区放管服问题及处理情况登记表》。

3、报送事项:626日中午12:00前将登记表和自查报告报送至区政府北院707房间。纸质版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报送,电子版发邮箱:bdslcqsgc@163.com 。联系电话:3328905

公开邮箱:bdslcqsgc@163.com 密码:lcq123456

 

                                                               2018622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