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信息

莲池区编委办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已全面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应参加年度公示的单位125家,完成率100%

一是抓宣传,错峰开展。在一月初就提前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同时在微信群、QQ群公布。另外,主动与文教、卫计等部门对接,化“被动等待”为“主动上门”,分批次错峰开展年度公示。

二是抓质量,规范指导。随《通知》发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范本,标明报告书填写注意事项,复杂之处以图片结合文字详细说明,并以电话、微信、QQ群的形式及时、耐心地指导网上公示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对操作确实存在困难的事业单位进行一对一指导。

三是抓服务,简化流程。网上公示使用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办理公示所需的全部电子材料,现场材料递交原则上一次办结,对材料暂时欠缺、但后续不受影响的接受容缺管理,后期补齐材料。

 

 

                                                          2018511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