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莲池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积极组织参加“学党纪、懂法规”网上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7 点击次数:?
【字体:

莲池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组织参加“学党纪、懂法规”网上竞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纪法规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全体干部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莲池区编委办于725日至26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党纪、懂法规”网上竞答活动。

我办现在党员11人,全部按要求圆满完成本次答题活动,党员参加率100%,实现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全覆盖。本次网上竞答活动由保定市纪委监委、河北日报保定分社联合举办。参赛人员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下载河北日报客户端,进行身份识别后,进入答题专区进行答题。河北日报客户端实时公布各地各单位的参加人数、答题率和成绩分布排名竞答题目全部为选择题,内容围绕《监察法》、“两准则四条例一规则”及中央八项规定等。

我办精心组织,把此次网上竞答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日常教育的重要手段,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明纪的活动效果,共同营造更好良好的政治生态,受到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8727

来源:莲池区编办
责任编辑:莲池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