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三个抓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三个抓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委编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干部队伍。

一是抓好班子建设,抓实干部队伍。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人格魅力、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建立健全单位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同时切实关心好单位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

二是抓好作风建设,深入基层为民服务。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忠实地执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实际需求,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坚持“方便群众、高效运作、规范服务、廉洁办事”的宗旨,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一流的业绩推进我市“百日攻坚”创建活动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三是抓好改革创新,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推进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事项,打通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工作,敢于担当,务求实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服务民生”、解决群众“办事难”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开拓创新,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圆满地完成上级分配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