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安国市委编办“三个常态化”扎实推动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9-07-10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近年来,安国市委编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巩固提高深化,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持久战。

一是制度建设常态化。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对审批盖章、请销假、公务差旅、公务接待等管理制度逐一细化完善,规范管理规程,明晰岗位责任。坚持各项工作严格按制度办理,切实增强机关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从严从实改进机关作风。

二是廉政教育常态化。以严格履行“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干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促进机关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三是谈心谈话常态化。落实廉政谈话制度,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和“两个责任”为谈话重点,以“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为谈话形式,规范谈话程序和要求,提高谈话质量和效果,加强教育提醒,提高廉政约谈,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发现有违纪苗头的及时谈话,指出危害、查摆原因、提出要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