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进行调整的公告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按照保定市委编委办《关于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保编办字〔2019121号)有关要求,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对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为1681项,其中,行政许可223项,行政处罚1068项,行政强制65项、行政征收7项、行政给付32项、行政裁决6项、行政确认36项、行政奖励7项、行政监督142项、其他类95项。市政府部门责任事项1748项(不含涉密事项),其中,主要职责326项、根据部门职责细化具体责任事项1077项、与相关部门有职责边界的管理事项109项、制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135项、公共服务事项101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

邮件地址: anguobianban@163.com

    : 03123552650

邮寄地址: 安国市祁州大路94

    : 071200


安国市政府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19年版).rar

安国市政府各部门责任清单(2019年版).rar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